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汪峰爬楼唱“高调” 坦言首体个唱不会赚钱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2日08:09
图为汪峰昨天在德胜门城楼上举办发布会
汪峰昨天在德胜门城楼上举办发布会

  本报讯(记者侯艳)4月10日,汪峰信仰2010演唱会北京站将亮相首都体育馆。昨天,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在德胜门城楼上举行。汪峰在发布会上坦言:“对此次演唱会的票房一开始就没有压力。”

  昨天发布会一开始,首先登场的是中央芭蕾舞团交响乐团团长李对升。汪峰毕业后分配到中央芭蕾舞团交响乐团担任中提琴手。李对升透露,汪峰决定辞职组乐队的时候,他曾经相劝,“当时汪峰说,李哥,你放心,音乐永远伴着我。”

  据汪峰介绍,此次北京演唱会上,他将与中央芭蕾舞团交响乐团合作,整个交响乐团人数超过60人,演唱会上的交响乐全部由专业人士编写。虽然在国外已经有类似的摇滚乐与交响乐的跨界合作演出,但在国内,汪峰是第一个吃螃蟹的。目前,双方已经确定了曲目,并进行了几次排练。至于他会不会在演唱会秀一把自己的琴艺,“如果我的小提琴能够恢复到我能容忍的地步的话。”汪峰幽默地回答。

  随后,原国安队队长杨璞以歌迷的身份出现在发布会的现场。杨璞说,他是汪峰的歌迷,当年汪峰创作的一曲《英雄》一度成为国安队和国安球迷朗朗上口的助威歌曲。曾经与汪峰合作过《十七岁单车》的导演王小帅也到场助阵。

  汪峰演唱会的舞美由中日两家公司共同完成,中方北京东瑞麒麟舞美文化有限公司是国内一流的舞美制作公司,曾经参与过北京奥运会、全运会等国家级大型活动的舞美制作,日方的日本舞台株式会社是日本一流、亚洲顶尖的舞美公司,曾为麦当娜亚洲巡演、玛丽亚·凯莉2000日本巡演进行过舞美制作。

  据汪峰介绍,此次演唱会的曲目近30首,演出时间超过两个小时。至于是否会担心此次演唱会的票房,汪峰爽快地回答:“对票房一开始就没有压力,因为不会挣钱,这次演唱会的投资是一般首体演唱会的3倍,全坐满了也不挣钱。”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