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歌手黑龙春节演出无暇休息 元宵活动又将赶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25日11:19

  歌手黑龙作为东北音乐的领军人物,在09年的新作《放飞梦想》、《回心转意2009》大受欢迎后,再次成为地方春晚的热门邀请嘉宾。虎年的地方春晚节目,黑龙除了之前已经录制了几期之外,除夕之夜还在舞台上与众多观众一起守岁,在以前的各种活动中,黑龙不乏与成龙、周杰伦、陈奕迅等巨星合作,而在这次各地春晚活动中,歌手黑龙也作为东北音乐的代表人物,与费翔、张信哲,韩红等两岸三地歌手同台拼歌。

  在录制以及赶场的几次晚会中,黑龙的励志新歌《放飞梦想》是演唱最多的一首,这首黑龙突破自我的公益力作,也因十分贴切喜庆气氛的主题大受现场观众好评。对于虎年佳节在舞台上与观众共渡的经历,作为早年就是通过走穴演出出道的实力派歌手,黑龙在整个春节期间也一直忙碌在各地的演出舞台上。 黑龙接受采访时说道,虽然已经多年在春节不能陪伴家人,但是能在这样举国同庆的日子里为大家唱歌,我觉得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工作。

  据悉,歌手黑龙除了短暂回沈阳与家人团聚之外,这次的虎年演出一直会持续到元宵节以后,期间也会去地方电视台录制元宵节目,而元宵当日也会与除夕之夜一样要与观众一起渡过。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