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世博辩论赛在京启动 罗中旭北大献声为家乡喝彩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16日11:54

  日前,全国百所名校迎世博倒计时50天暨创想青春——2010两岸四地高校世博辩论大赛启动仪式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隆重举行。罗中旭、朱桦、满江等明星纷纷用歌声传达了他们对高校学子们的鼓励与支持。

  上海世博局、教育部、中国教育电视台以及北大、清华、中国政法大学等知名大学领导纷纷出席启动仪式现场。

  歌手罗中旭也专程从上海赶来,和朱桦共同演绎了一曲由著名音乐人小柯为世博创作的《欢聚在这里》,用动人的歌声表达了为自己家乡上海能够举办2010年世博会而感到无比自豪与骄傲。此外,满江和新七小福等明星也献上了精彩节目,与高校学子共同拉开《创想青春——2010两岸四地高校世博辩论大赛》的序幕。

  据悉,该启动仪式将于近日在教育电视台一套周日晚黄金时间播出,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