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世博辩论赛启动 罗中旭和“老乡”海宝在京重逢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17日10:56
罗中旭和海宝合影
罗中旭和海宝合影

  近日,《创想青春——2010两岸四地高校世博辩论大赛》在京启动,除了上海世博局、教育部、中国教育电视台、各大知名高校领导以及演艺界明星们的纷纷出席外,2010年上海世博会吉祥物“海宝”也从上海远道而来为活动助阵。

  当天,作为唯一一名受邀献唱的上海籍歌手罗中旭,这次演唱了一首由著名音乐人小柯创作的世博优秀曲目《欢聚在这里》。此外,罗中旭还透露,他本人也亲自操刀为世博专门创作了一首《梦一样的城市》,用上海歌手特有的方式为世博宣传、喝彩。

  此次罗中旭专程从上海赶至北京的演出现场,见到“老乡”海宝欣喜之情溢于言表,罗中旭告诉记者,上一次和海宝亲密接触还是在去年9月,当时是在上海拍摄一首世博相关主题歌曲《共同的节日》的MV,点点滴滴,至今难忘。说完,罗中旭兴奋的和海宝合了张影作为重逢纪念。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