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后街男孩北京演唱会,2010Backstreet Boys北京演唱会 > 2010后街男孩北京演唱会最新动态

京华时报:后街男孩与70后一同怀旧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18日09:20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昨晚,“这就是我们”后街男孩世界巡演的最后一场在五棵松体育馆举行。90分钟的演唱会主打怀旧牌,后街男孩与观众重温了不少经典老歌。尽管4位成员早已从男孩成长为男人,但是活力不逊当年,队长布莱恩更是一度孩子气地趴在舞台中央“游泳”。

  2004年和2006年,后街男孩曾经两度在北京举办演唱会。随后成员凯文在婚后退出组合,其余4人采取单飞不解散的做法,坚持着“后街男孩”这个品牌。昨晚,现场观众以70后和80后为主。虽然后街男孩此前曾发出“来看我们的演唱会请骑自行车”的口号,主办方还为骑车观众准备了签名海报,但是由于天气原因,绝大多数人还是选择开车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场。

  虽然没有奢华的舞台以及可以同步欣赏近景和特写的大屏幕,但是观众依旧热情满怀。昨晚的演唱会曲目以老歌为主。开场的一首Everybody就让不少观众兴奋地离开座椅,跟着音乐卖力挥舞手臂。布莱恩笑着感慨道:“后街男孩已经成立17年了,歌迷都从小孩子长成了大人。”

  演唱会上,后街男孩不忘与观众互动,向观众赠送玫瑰花的举动更是引来一通争抢。在演唱Shape OfMyHeart时,布莱恩和AJ跪在地上唱得格外投入,台下掀起阵阵尖叫。演出的气氛非常轻松,成员之间偶尔还会相互打闹。比如趁着喝水的间隙,霍伊冷不丁地把水洒在尼克的头上,然后得意地跑开。串场的短片也十分有趣,4位成员分别化身《搏击俱乐部》《速度与激情》《曼哈顿情缘》以及《黑客帝国》的主角,并恶搞台词,逗得众人捧腹。演唱会在全场大合唱IWantItThatWay中结束。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