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那英反对草根入“影响力歌手” 张亚东低调出席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罗郦 鄂冠男
2010年03月19日08:25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3月18日,作为音乐风云榜十年盛典评委会的主席,那英召集评委会成员在北京举行首次评委会会议,会上大家就“十年影响力歌手”的入选名单进行了讨论,那英极力反对草根歌手刀郎的入围。而一直沉默的张亚东则毫不避讳对莫文蔚的欣赏。

  十年盛典难容草根 那英力排刀郎入围

  刚刚就职评委会主席的那英一袭黑白花裙,妆容精致。姗姗来迟的她一出现便立马向大家致歉,调侃自己忙着化妆去了。

  会议一开始,就有评委对曾经深陷“抄袭事件”的花儿乐队的入围资格提出质疑。而经过表决,评委们也全票通过将其排除在入选名单之外。

  会上评委们讨论的焦点集中在了刀郎的入选资格上。部分评委力挺刀郎创造了十年唱片销售的最高纪录,也是草根代表,很有时代性。可这一观点立刻遭到了那英、丁薇在内的一些评委的反对。他们表示刀郎太缺乏音乐性,不应作为考虑。

  在音乐性和商业性产生冲突,评委各执己见的情况下,主席那英再次强调要将音乐性作为第一参考,坚决反对将刀郎纳入“十年影响力歌手”的候选人。

  张亚东低调出席 高调赞扬莫文蔚

  另一位评委张亚东打一出现便沉默不语,讨论中也以“我对他们都不熟”来搪塞。而在进行港台地区入围名单的讨论时,他则明确表示莫文蔚是自己很欣赏的歌手,支持她的入选。

  本次音乐风云榜十年盛典将以“十年回顾”为主线,对华语乐坛的过去十年做一个权威的盘点回顾,其中将选出华语乐坛十年最具影响力人物、十首金曲和十件乐坛最具影响力事件,将于4月11日在深圳举行。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