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那英穿花裙任评委主席 卷发透熟女风韵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8日18:19

  中新网3月18日电作为音乐风云榜十年盛典的评委会主席,那英今天在北京召集大部分评委开了首次会议,姗姗来迟的她身着一条花裙子,微卷的头发透出成熟女人的风韵,脸上略显疲惫。

  会上那英“舌战群雄”,就刀郎能否入围十大影响力歌手与多位评委交换意见,她坚持不考虑刀郎入选,并明确表态支持张靓颖。那英最后敲定十大影响力歌手的评选标准,即:音乐性为先,乐坛贡献力其次,唱片销量最后考量。

  本次音乐风云榜十年盛典将以“十年回顾”为主线,对华语乐坛的过去十年做一个权威的盘点回顾,其中将选出华语乐坛十年最具影响力人物、十首金曲和十件乐坛最具影响力事件,将于4月11日在深圳举行。(记者张哉麟)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