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第十七届东方风云榜张靓颖飙高音很风光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3月19日09:07
张靓颖

  晨报讯(记者 王琳)前晚,第十七届东方风云榜在中央音乐学院音乐厅上演校园拉票会,汪峰、张靓颖、陈楚生、丁当等歌手到场献唱。张靓颖邀请中央音乐学院的学生为自己伴奏,抢尽了风头。

  当晚,所有歌手都采用了“不插电”的方式登台表演。从中央音乐学院毕业的汪峰重回母校演出无限感慨,也因为筹备演唱会而显得有些疲惫、拘谨,反而首次登上这座音乐殿堂的张靓颖显得很自信,虽然她表示“下面坐的观众都很专业,他们都是中央音乐学院的学生和老师,所以我在演唱的时候也特别慎重。”但在演唱《画心》时张靓颖还是无所畏惧地飙起了海豚音,赢得一片掌声。而演唱《木兰星》时,她突然邀请了现场两位音乐学院的学生为自己伴奏,让全场气氛达到高潮。作为上届东方风云榜最佳女歌手得主,张靓颖凭借今年发行的新专辑《我相信》再度入围,志在卫冕。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