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汪峰北京演唱会,2010汪峰信仰在空中飘扬北京演唱会 > 2010汪峰北京演唱会最新新闻

汪峰为演唱会加点排练 自曝曾违反纪律罚一千六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19日08:15
排练场内明显位置贴出了迟到一分钟罚款800元的通告
排练场内明显位置贴出了迟到一分钟罚款800元的通告

汪峰在排练中
汪峰在排练中

  汪峰4月10日的首体演唱会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近日,汪峰对外公布了这次演唱会的乐队成员,老搭档贾轶男将继续担纲主音吉他手。

  为了做出一台高质量的演唱会,汪峰对自己的乐队提出了严苛的要求。在排练大厅,随处可见“迟到一分钟,罚款八百元”的规定,凑巧的是,因为参加新闻吹风会而迟到的汪峰成了第一个倒在这条规定下的人。

  为了表示以身作则,汪峰主动将自己的罚金翻倍。他在自己的微博上表示,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守时是对别人也是对自己的起码的尊重。相信有着这样的决心,20多天后,汪峰一定会给我们大家带来更多的感动。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