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汪峰北京演唱会,2010汪峰信仰在空中飘扬北京演唱会 > 2010汪峰北京演唱会最新新闻

汪峰将4月首都体育馆演唱会 主打细节(图)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王琳
2010年03月12日08:34
汪峰

  晨报讯 4月10日,汪峰将在首都体育馆举办演唱会。昨天,汪峰在北京举办了一场特别的开票仪式。汪峰表示,要向欧美学习,把两个多小时的演唱会分成2000多个点,每个细节都力求做好,这样才能打动观众。

  金兆钧、郑洋、科尔沁夫、祈又一等多位乐评人与汪峰一起在开票仪式上亮相,大家各抒己见,对内地演唱会市场的现状、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了讨论。汪峰表示,这样做是希望群策群力,让演唱会更好看,“这两天我们一直在开会,讨论如何让演唱会更打动人。其实我们的音响、灯光都足够好了,但我们和欧美的演唱会还是有很大差距的,人家将两个小时的演唱会分成2000多个点,每个细节都处理得很好,而我们一般也只有20多个点。除了音乐本身,我这次一定要做好细节,才能打动观众。”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