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汪峰北京演唱会,2010汪峰信仰在空中飘扬北京演唱会 > 2010汪峰北京演唱会最新新闻

汪峰:4月10日首体演唱会即便满座也赔钱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3月22日08:14

  本报讯(记者李红艳)昨天,汪峰登上古时将士出征之地—德胜门城楼,为4月10日首都体育馆演唱会擂响战鼓。“我没有票房压力,因为一开始我就知道这场演唱会即使满座也不会赚钱。”汪峰的话让人意外。

  汪峰介绍说,自己的这场演唱会,投资是一般演唱会的3倍。汪峰此次演唱会的“贵”,还体现在不仅有摇滚乐队伴奏,还将与中央芭蕾舞团交响乐团跨界合作。

  这次合作将是国内摇滚乐现场演出的突破,而这也是汪峰所期待的。“我和策划人王平久有一个共识,就是想做一场超出常规的演出,打破演唱会的惯常模式,也为歌迷提供一种超越旧有经验的欣赏体验。”为此,汪峰不惜“弱化”歌唱本身。“严格说来不是弱化,而是因为要借助一些特殊的表现手段来提升歌曲的意义和情感,可能会分流观众对演唱本身的一些注意力。”

  在国内演唱会遭遇创新瓶颈的大环境下,以牺牲票房来尝试建立一种全新的演唱会模式,应该说汪峰是富于勇气和前瞻性的。不过,形式服务内容,如果形式的创新淹没了内容的表达、意义的升华,这会是一场成功的演唱会吗?关于此,只有现场作答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