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Beyond“一生乐与怒”演唱会 歌迷不买新歌账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3月22日08:44

   前晚,黄家强,黄贯中“一生乐与怒”广州演唱会在广州中山纪念堂唱响。因为场馆的原因,当晚演唱会被要求在两个半小时内完成,比去年的香港个唱足足缩短了一个小时。除了没有嘉宾,家强和贯中没和歌迷打招呼也不玩煽情,甫一开场就连唱三首歌曲。《灰色轨迹》和《不再犹豫》两首歌曲让整场演唱会进入第一个小高潮,大多数已经不再年轻的歌迷们仿佛找到了共同的心灵入口。由于情绪太过热烈,越来越多的歌迷挤到前排伴随着歌曲跳跃,而现场保安人数亦不太够,中山纪念堂的鼓点不得不暂停。家强和贯中轮番劝歌迷返回到原来的座位上,“大家都乖一点回到座位上,我们要让人知道摇滚歌迷也是很有素质的。”

  《不再犹豫》之后,到结束前的20分钟,整场演唱会陷入了稍显平淡和沉闷的阶段,因为二人所唱的歌曲并不是台下每个歌迷都很熟悉。尽管整场个唱并未出现香港演唱会时站足全场的境况,但也不能说死忠的粉丝没有。毕竟不可能强求四五十岁已经秃顶的大叔和身上还挂着校牌的“00后”也能唱出《冲开一切2》这类新歌,他们可以不靠歌词的提示就吼出“原谅我这一生不羁放纵爱自由”,就已经让人大叹Beyond魅力的长久了。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