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鲁阿卓心系家乡旱情 提及灾中父老黯然泪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22日11:55
阿鲁阿卓回家乡演唱
阿鲁阿卓回家乡演唱

青年歌手阿鲁阿卓
青年歌手阿鲁阿卓

乡亲们当时送上大碗茶
乡亲们当时送上大碗茶

  持续多日的高温少雨天气,导致云南、广西、贵州、四川、重庆五省区市的旱情加重。云南大部地区干旱等级升至100年以上一遇;贵州出现80年一遇的严重干旱,西南省市的旱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深深地揪住了贵州籍青年歌手阿鲁阿卓的心。

  近日,忙于新专辑制作的阿鲁阿卓在中央电视台录制节目时袒露:“家乡及家乡周边省市的旱情让我难以食寝,父老乡亲们的饮水、农田的灌溉成了极大的问题。前两天看到家乡的黄果树瀑布因为大旱而急剧瘦身,这让我的内心痛苦不堪。最近我将排出日程回贵州看望家乡的父老,尽我个人的力量去帮助他们,和他们一起度过难关。”情到深处,阿鲁阿卓黯然泪下。

  同时阿鲁阿卓也表示:“现在全国上下同心同德,政府也加强了对旱区的关注与关怀,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一定能战胜旱魔。“

  据悉,阿鲁阿卓3月底赴贵州、云南等地,慰问家乡的受灾同胞。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