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热波(成都)音乐节 > 2010热波(成都)音乐节 最新新闻

SHE信与汪峰五一放歌热波音乐节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22日15:06

  2009热波(成都)国际音乐节5月1日至3日将在新都郁金香公园举行。届时,著名音乐人汪峰、信、S.H.E等都将领衔亮相。

  作为成都市“5•12大地震周年纪念”的开篇活动,热波音乐节以倡导公益为主旨,将携手国内外超过10个公益组织,在音乐节现场的公益展区内通过捐赠、展览、游戏等方式宣传扶贫、帮农、助学等公益事业。自筹办以来,倡导公益事业一直是热波音乐节的主旨之一,主办方也将“我在乎”作为音乐节的口号,并公布了此次音乐节的三大主题:我在乎梦想;我在乎爱;我在乎地球。据介绍,此音乐节将开设3个表演舞台,并召集50余组艺人登台表演,信、S.H.E和国内最成功的摇滚歌手汪峰都将登台献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