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五月天北京演唱会,2010五月天变异DNA北京演唱会 > 2010五月天北京演唱会最新新闻

五月天北京个唱改名 主办方砸关系卖贵票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3月22日17:24

  本报讯(记者刘颖)原定于延续港台地区“创造”主题巡演的5月2日五月天北京工人体育场演唱会,日前正式更名为“变形DNA无限放大版演唱会”。五月天专门对北京演唱会内容进行了修改,让它变成只有在工人体育场才能看到的“惟一北京版”。

  北京演唱会立项的最初,主办方打算将台北、高雄等站的“创造旗舰版”演唱会按原规模搬到工体场来演出。北京演唱会的海报也设计为台北“小巨蛋”的修改版。虽然“创造旗舰版”演唱会比普通的巡演版无论曲目数量还是舞台制作都要增加一倍内容和看点,已算效果出众,但为了实现征服工人体育场的梦想并带给北京观众一个全新感受,五月天最终舍弃了相对容易的计划。

  北京的“无限放大版”从2009年底便开始重新设计。五月天团队把之前的“DNA创造演唱会”的一切元素进行彻底的改变、扩大和颠覆。在票务方面,五月天并不缺乏露天大型场地的成功案例。比如他们已两次在上海举办了八万人体育场演唱会。2009年底在高雄5万人体育场的演唱会则创造了开卖48小时就销售一空的“台湾同场最多人次演唱会”、“台湾最多门票最短时间销售完毕”的纪录。

  北京演唱会主办方表示,4月3日上午10时在北京展览馆东侧,票房特意为五月天举办北京演唱会门票首卖会。除了一般位置门票外,以往由于北京的特殊市场环境,场地前几排的门票都是作为赞助商或重要人物的馈赠使用。这次,这些票也被放到公开售卖区域内,主办方保证消费者可以公开买到场地前5排的门票,不过购买时间只限4月3日活动现场。据截稿前的票务网站显示,五月天工体场演唱会最贵的门票是1355元且目前处于无法购买的状态。北京主办方愿意“砸关系”卖“贵票”,多少也可以证明五月天的市场“钱”途。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