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黄品源梁咏琪对唱情歌并一起拍摄MV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3月23日01:26
  信报讯(记者王菲)暌违三年半,以数字音乐形式发行最新原创专辑《双鱼的责任》的黄品源,最近和梁咏琪对唱专辑中的情歌《珍惜我的爱》并一起拍摄MV。

  因为黄品源和梁咏琪在飞机上邂逅时,黄品源对梁咏琪说了一句“一直想找人合作音乐”,梁咏琪欣然前往。为了让音乐更适合梁咏琪演唱,黄品源特地针对梁咏琪最好听的音域写歌。

  为了能充分表现出这首歌曲的轻快曲风,制作团队决定将整部MV改造为魔幻写实的奇幻风格。突然动起来的鞋子,带着黄品源和梁咏琪闯荡奇幻世界,鞋子先后带他来到七彩森林和民歌西餐厅。“我们好像就要打开一个惊喜盒子。”黄品源说。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