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杨坤唱《站台2010》火爆春运 网络试听过百万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3日11:36

  春节将至,春运开始,今年北京的春运比往年还提前了10天,每年春运都会因车票难买引来无数话题。歌手杨坤顺势应景的推出了自己的全新单曲《站台2010》,短短一周时间,试听居然突破百万大关!

  这首改变自上世纪八十年代红遍全国的歌曲,但凡是中国人都能哼上几句“我的心 在等待 永远在等待”,简单的旋律,直白的歌词,但却一语中的的唱出了离家在外的人归心似箭迫切返乡的心情。据悉,这首歌曲刚刚上线三天就达到了30万次试听人数,更有网友编配歌曲推出“站台女孩”MV和纪实版春运《站台2010》MV,在网络上也大受好评。

  等待伴随着徘徊,眺望,顾盼,发呆,沉默,一切的种种,都只是因为深切的思念。

  等待是相互的,等待的同时也在被等待着,离家在外的人在等待归期,而家里的亲人朋友等待着团聚。这首歌虽是老歌翻唱,但全新的编曲给人们带来不一样的视听感受,成为返乡大军集体心声!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