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笔畅赴美录音计划意外夭折 公司损失达六位数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3月26日07:51

  原计划3月25日赴美为新专辑录音的周笔畅,由于未能通过面签,唱片公司不得不寻求急救方案,最后为了在既定时间发片只能遗憾改为继续在北京录音。此事不仅让笔笔大呼“太意外”,更让唱片公司直接损失达六位数的人民币。

  据悉,春节过后,公司便开始为周笔畅办理赴纽约的手续,预计4月初启程,并提早预定下纽约录音棚的一周租期,还为周笔畅约好了当红大牌制作人,其中包括一名曾获得过格莱美大奖的知名音乐人。尽管要拿到赴美签证并不易,但大家都认为这次是十拿九稳的事情,因为周笔畅曾有过赴美经历,谁知上周面签的结果却让人傻眼:笔笔及随行工作人员均没有通过面签。为此,唱片公司不得不紧急调整方案,重新寻找制作人。对此,周笔畅虽然失望但也乐观表示,“就当是好事多磨吧,我跟唱片公司说了要不下次我们改欧洲录音,这样就不太可能会有这种‘意外’发生了。突然空下几天时间,我正好可以提前好好休息一下,也可以多想想演唱会的设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