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潘美辰北京演唱会 > 2010潘美辰北京演唱会最新动态

潘美辰鼓励李宇春做自己 称其裙装造型不舒服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6日07:37
潘美辰将在北京开演唱会
  昨天(25日),潘美辰在京为4月29日的“美梦辰真”北京演唱会举办新闻发布会(上图)。潘美辰透露,观众在演出当晚除了能听到她的经典曲目,还能看到她自编自导的音乐歌舞剧片段,但是绝对看不到她穿裙子。谈及李宇春的裙装造型,潘美辰快人快语地说“挺不舒服的”,同时鼓励李宇春做自己就好。

  发布会上,潘美辰一袭黑衣亮相,英姿飒爽。拍照时,听到有人轻声嘀咕了一句“真帅”,潘美辰微笑着说:“"帅"也是一种称赞,虽然这个形容词放在女生身上有点瑕疵,毕竟女生都爱听别人夸自己漂亮。不过如果有人夸我"帅",我会说"谢谢"。如果说我"美",我就觉得这个人很假。”当被问到演唱会上会不会尝试裙装时,潘美辰的态度很坚决:“肯定不会。我穿裙子就不是自己了,还是喜欢轻松、休闲的装束,最爱穿牛仔裤。”

  从22年前凭借歌曲《我想有个家》蹿红至今,潘美辰在造型上一直坚持中性路线。聊起同样走中性路线的李宇春,潘美辰说:“看到李宇春就好像看到小时候的自己。不过最近看到她在一本杂志封面上穿着裙子,我觉得挺不舒服的。我很想问她是不是真心喜欢这样的打扮。其实做自己就好。”

  因为对北京这座城市的喜爱,潘美辰在北京买了房,把这里当成第二个家。虽然已经迈入不惑之年,潘美辰的感情生活依然一片空白。她坦承:“我是巨蟹座,非常渴望稳定,出道22年却还在各地跑。当我决定把生命献给舞台那天起,就注定孤独。除非有人爱上我的孤独,能够适应我的飘无定所。”(记者朱雅清/文记者吴平/摄)(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