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潘美辰北京演唱会 > 2010潘美辰北京演唱会最新动态

孤独潘美辰不奢望有家 演唱会将呈现22年代表作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26日11:07

  本报讯 即将于4月29日在北展剧场拉开“美梦辰真”巡回演唱会的序幕,为此,潘美辰昨天下午在北京举办了一场小型的媒体见面会。已经很久没有在内地露面了,昨日出现在大家面前的潘美辰却依然有着和22年前刚出道时一样年轻的面孔,不过已经没有了当年的忧郁和凌厉,多了岁月洗涤后的温和与从容。正如唱了这么多年《我想有个家》,在年过四旬之际还依然未能拥有自己的小家庭,但她笑得很淡定:“只要心胸开阔,自在快乐,那么走到哪里,哪里就是家。”

  这些年来,潘美辰四处演出、游历,据她说,已经跑遍了40多个国家,住过2400多家酒店。“一年365天,几乎有一半的日子我都是在外面过的。所以家对我来说,真的已经成为了一个符号,住在哪里对我来说已不重要。”所以她觉得,如果一个人决定要和她在一起的话,首先必须要爱上她的孤独和飘忽不定,“这样的人实在是不容易遇上的,所以也不想强求。我一向很信缘分,随缘就好。”在四处为家的漂泊生活中,潘美辰说她的内心却是安定的。“出道已经22年了,当时和我一起出来的那些人,现在还能像我这样跑来跑去唱歌的能有几个?所以我很知足了,至少我从来没有离开过音乐,没有换过工作。”

  说起和她颇有几分相似的后辈李宇春,潘美辰非常理解和认同,她说:“我时常会觉得她就像小时候的我,那种腼腆,那种帅气,都很像。”她认为李宇春的气质也是天然而来的,所以根本不该为了迎合人们的眼光而委屈自己。有时看到李宇春的裙装造型,潘美辰说她会感到几分难过:“她自己真的想这么穿吗?其实都是造型师非让她这么打扮而已。”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