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青鸟飞鱼东方风云榜夺新人奖 创意足舞台造型酷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29日16:38
青鸟飞鱼
青鸟飞鱼

青鸟飞鱼
青鸟飞鱼

  上周末第十七届“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在上海大舞台圆满落幕,在这场推动华语乐坛持续繁荣的颁奖礼上,以“宠物系男孩”这种“稀有物种”闪亮登场的新人组合青鸟飞鱼,继去年将几乎所有颁奖礼新人奖纳入囊中之后,在这次的风云榜上再获嘉奖,傲人成绩力证了他们是去年当之无愧的“新人王”。而在此次风云榜颁奖盛典上,青鸟飞鱼的独特造型也再度成为了大家津津乐道的焦点,吸引全场眼球之余,更为颁奖礼添上了一份趣味。  

  集齐了歌唱、表演、主持等多项全能的青鸟飞鱼,在创意方面也是完全具备了“综艺咖”的天马行空。早先他们就“夸下海口”说“每次登台都保证让大家眼前一亮”,两个人果然兑现了自己的承诺。在这次东方风云榜上,当他们各自背着一人高的巨型公仔熊走红地毯时,尽管现场星光灿烂,但他们出其不意的独特造型一出现,立即就吸引了周围所有人的眼球。之后在舞台上,他们继续背着这两头熊唱唱跳跳,丝毫没有影响到发挥。他们不仅在听觉上给大家带来了享受,在视觉上更是冲击力十足,抢眼的同时也大有看头,令台下的艺人、主持人、观众都将这一对“视听系偶像”的表演视为当晚的惊喜。青鸟飞鱼也对自己的创意路线颇为得意:“其实只需要一点创意的小心思加进来,就既不用担心会撞衫,还能让大家对我们过目不忘。我们这样DIY的改装造型真的还不错哦。”  

  在私底下,青鸟飞鱼跟这两只公仔熊也是颇有渊源。候场时,他们两个人背着两头熊在后台晃悠,不少人看见他们就都开玩笑说:“你们青鸟飞鱼不是两个人吗,怎么一下子变四个人了?”虎虎跟七零就拽着公仔熊的大手说:“这两头熊几乎都有一人高,扒在后背上的存在感实在是太强烈了,难怪会让大家觉得它们是青鸟飞鱼的两位新成员呢。”他们也就索性“顺从民意”,与背上的公仔熊合为一体,在接受采访时,搞怪的虎虎更是背过身来,让七零将麦克风直接对准熊的嘴巴,自己则在后面为它配音,与公仔熊合演了一出双簧,场面异常逗趣搞笑。看得乐不可支的工作人员忍不住称赞这对“活宝”说:“只要是你们出现的场合,就完全不用担心没有笑料爆出。”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青鸟飞鱼也跟这两只公仔熊培养出了感情,并且特封它们成为青鸟飞鱼的独家吉祥物,两个人再次发挥创意说:“我们这次到上海来,到处都看到世博会的吉祥物‘海宝’,所以我们也要给我们的吉祥物取个名字,这两只熊呢,一个叫做‘神’,一个就叫做‘兽’,合并起来就是我们歌迷团的名称了。这一对名字就是为了表达我们喜欢跟歌迷们在一起的快乐感觉,寓意我们时时刻刻都贴心同乐。”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