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靓颖榜中榜东方榜连庄 实现女歌手奖大满贯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30日10:59


  在3月27、28日两天,东方风云榜、华语榜中榜两大音乐盛事分别在上海、成都两地举行。而在两场颁奖盛典上,张靓颖均摘取内地最佳女歌手大奖。从全球榜、中歌榜到东方风云榜、榜中榜,张靓颖凭借出众的唱功也唱片成绩横扫内地乐坛各大颁奖礼,几乎实现了内地歌坛“最佳女歌手”大满贯,创造了内地乐坛史无前例的奇迹,成为近来风头最劲的女歌手。

  由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东方广播公司承办的“第十七届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于3月27日在上海大舞台隆重举行。“东方风云榜”是中国内地历史最悠久的流行音乐排行榜,同时也被认为是中国内地最著名、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原创音乐排行榜。在当晚,以压轴明星出场的张靓颖不仅以一首《木兰星》获得年度十大金曲,并且再度蝉联“最佳女歌手”大奖。当晚,张靓颖以大胆出位的爆炸头造型登场惊艳四座,与天堂乐队合作的LIVE联唱展现了其无可挑剔的唱功实力,以坚持真唱、坚持原创的行动响应了主办方“真音乐”的口号。

   在周六刚刚捧回“最佳女歌手”奖杯之后,张靓颖便飞往家乡成都,并再度一举夺下Channel [V]华语榜中榜“最佳女歌手”。作为亚洲第一的华语音乐频道,Channel [V]已成功举办了13届展示华语音乐最高成就的“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多年来,“榜中榜”已成为华语乐坛的权威符号。2010年,Channel [V] 再度走在时尚前沿,以“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成为华人流行世界的风向标。

  在红毯秀环节中,从成都走出的张靓颖就成为了整场颁奖礼的一大亮点。一身淡黄色礼服的张靓颖状态饱满,气质高雅,举手投足已颇见大牌风范,更是获得了满场成都歌迷的热捧。张靓颖用家乡话与歌迷打招呼,笑称“我又回来了”,并承诺今年将回成都办演唱会。作为成都市形象代言人的张靓颖是“榜中榜”唯一入围“最佳女歌手”与“最受欢迎女歌手”两项大奖的歌手。在捧得最佳女歌手奖杯时,张靓颖显得尤为激动,她清唱了献给成都的歌曲《I LOVE THIS CITY》,动情的演绎立刻获得了当晚最热烈的掌声。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