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温岚获华语榜中榜大奖 紫色发系引领流行时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30日16:54
温岚参加华语榜中榜颁奖典礼
温岚参加华语榜中榜颁奖典礼

温岚与方文山
温岚与方文山

温岚与信
温岚与信

  由成都传媒集团、星空传媒旗下的Channel [V]联合主办的“锦绣成都 神采飞扬 ——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 3月28日在成都拉开大幕。张惠妹、萧亚轩、罗志祥、杨千嬅、林宥嘉、侯佩岑、蔡康永、温岚、孙楠、萨顶顶等来自国内外的上百位明星出席大典,舞后温岚拿下“最佳舞台演绎”奖,舞台魅力再获肯定。

  在当天的红毯秀上,温岚、杨千嬅、范晓萱等几位女艺人不约而同选择了紫色系。温岚挑染了紫发配上低胸礼服,妩媚到极点。几位女星的紫发也似乎预示了今年的流行趋势。温岚的新专辑《Dancing Queen》去年10月发行以来叫好又卖座,在各大排行榜取得亮眼的成绩外,主打歌曲《D I S C O》中的沙克奇舞步更在全亚洲掀起一股时尚复古DISCO风潮,催泪情歌《我全都相信》、《不要爱上我》、《刺猬》迅速成为时下K歌热门,在众多颁奖礼上获奖无数,此次拿到“最佳舞台演绎”奖让温岚非常感谢华语榜中榜对自己的肯定,也感谢一直以来自己的歌迷对自己的支持。

  当天除了拿到大奖外,温岚还见到了自己的老友方文山,两人见面后一直聊个不停,害得工作人员在一旁都忍不住要提醒她,一会还要换装做颁奖嘉宾。第一次和信颁奖的温岚连说很少和这么高个子的男生“搭配”,不过很有安全感,信也很绅士。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