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惜君自荐当天使 踢走喻可唯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01日15:22
刘惜君
刘惜君

刘惜君俞灏明
刘惜君俞灏明

  新快报讯(记者 易哲) 选秀节目“花儿朵朵”广州唱区将于4月10日在广东电视台正式启动。据悉,原本确定担任广州唱区的“加油天使”的“快女”郁可唯已临时被换成了广东妹子刘惜君。而在启动仪式上,刘惜君还将与“绯闻男友”俞灏明同时现身担任现场助阵嘉宾,同台对唱情歌。有“花儿朵朵”工作人员证实,俞灏明和刘惜君的恋人关系早已成为芒果台内部“公开的秘密”,而刘惜君也将借此次机会安排母亲初次“检阅”未来女婿俞灏明。

  刘惜君踢走喻可唯当“天使”

  日前有媒体报道“快女”郁可唯将担任广州唱区的“加油天使”,然而昨日记者得到最新消息———广州唱区“加油天使”的人选已敲定了刘惜君。由于两人在去年“快女”比赛期间因刘惜君力挺李霄云而导致郁可唯被直接淘汰而结下了梁子,此次刘惜君替换“宿敌”郁可唯,不免让人产生了两人再次暗中较劲的猜测。

  据导演组透露,将郁可唯换成刘惜君,主要是考虑到刘惜君是土生土长的广东客家人,具有本土优势,再考虑到刘惜君就读的学校星海音乐学院就在广州,因此导演组最终决定以刘惜君代替郁可唯。

  据悉,当广州赛区的“加油天使”完全是刘惜君主动提出,刘惜君的公开理由是担任“广州唱区”更加适合她这个广东客家人。不过也有人怀疑,这是刘在有意排挤喻可唯。知情人透露,“自从刘惜君动用决策权淘汰掉郁可唯后,两人便从来没有说过一句话,即使‘快女’一起出席公开活动,安排座位也都被有意错开。”

  知情人说:“换人的决定是由总导演决定的,我们下边也有人替郁可唯觉得委屈。”

  刘惜君妈妈要面见俞灏明

  “花儿朵朵”一位刘姓导演爆料称,刘惜君强烈要求担任广州唱区“加油天使”一职有一个重要原因,“其实主要与她和俞灏明的恋情有关。”

  该名导演透露,自从2009年“快女”遭淘汰后,刘惜君便与力挺其晋级的俞灏明确立了恋爱关系,这一事实早已成为芒果台内部“公开的秘密”,“而且连当时的评委巫启贤都知道真相,只是大家都有默契不捅破窗户纸而已。”不过由于俞灏明的演艺事业突飞猛进,在公司的要求下,两人只能保守秘密,即便是去年11月被拍到在韩国密会的亲密照片,当事双方也只能坚决否认。

  该名导演称,刘惜君的母亲是广东客家人,由于早年离异,因此一直对女儿的感情生活“严格把关”,多次要求面见未来女婿,但都因为俞灏明档期太满而无法如愿,这一次刘惜君获悉俞灏明将出席广州唱区启动仪式,便主动要求与俞灏明同台演出,顺便将男友引见给母亲认识,“而且惜君上一次见灏明也是去年11月的事了,所以趁这次机会,也想好好会一会男友。”

  该导演还表示,刘惜君与俞灏明的恋情是芒果台的“炒作增长点”,因此在启动仪式上,他们将安排两人演唱陶喆蔡依林的经典恋曲《今天你要嫁给我》,以引爆广州唱区的宣传攻势。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