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杨坤出席心理高峰论坛会 5月将走进高校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06日10:13

  近日,杨坤受《时尚健康》杂志邀请,出席了第三届心理高峰论坛会,与一众成功女性、意见领袖、明星等探讨了关于如何走出情绪低谷,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从中度抑郁到目前渐渐走出阴霾的过程。

  继马伊琍、袁泉、张靓颖、李宇春、鲁豫、高圆圆、苏有朋、林心如之后,杨坤在2010年加入了《时尚健康》抗抑郁运动的行列,成为该运动形象大使之一,并与《时尚健康》杂志共同开启了2010年抗抑郁运动的快乐篇章。

  作为形象大使的杨坤,不仅身体力行参与到抗抑郁的各项活动中,并且献上了抗抑郁主题歌《好好爱我》。这首将收录于杨坤4月下旬即将发行的第六张个人大碟中的全新作品被世界卫生组织挑选作了主题歌。

  据悉,除积极筹备新专辑即将面市的各项工作外,杨坤学将在5月与世界卫生组织一同走进高校,帮助同样患有抑郁症的大学生们走出低谷,迎接生命新气象。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