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艳泓灰太狼情归故里 春暖花开蜜访龙城春韵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06日10:14

  近日,在常州大剧院举办了《龙城春韵》大型音乐会,当晚可谓众星云集,周艳泓、毛阿敏、

  关牧村、孔祥东等著名音乐艺术家纷纷到场,江苏省多位领导也到场观看了演出。

  周艳泓于30日凌晨抵达常州,在短暂休息调整后,早上来到常州大剧院进行初次彩排 ,商定演出走位以及服装等细节。当晚周艳泓穿着黑色时尚夹克,头戴淡灰色环边圆帽,依旧是招牌式的甜美笑容,再次回到家乡的她,感受到家乡人民的热情欢迎心情无比激动。

  节目上她演唱了《春暖花开》,一上台便赢得全场雷鸣般掌声,她清新曼妙的歌声环绕全场,把江南风情演绎的淋漓尽致。

  周艳泓是娱乐圈里知名的创作才女,她把小桥流水的江南风韵展示给了世界,出道以来已发行10张专辑,她自己作词作曲的作品达百首之多。最近,她最受关注的新作是《要嫁就嫁灰太狼》,这首歌以独特的视角为大家诠释了现代社会“和谐”的爱情观。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