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艳泓与灰太狼情诗大发 密访三国乡约罗江情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19日08:08
周艳泓亮相诗歌节
周艳泓亮相诗歌节

周艳泓诗歌节献唱
周艳泓诗歌节献唱

周艳泓与观众互动
周艳泓与观众互动

  近日,央视《乡约》栏目直播了2010年中国•罗江诗歌节,国内外著名诗歌书画名流齐聚罗江,来自全国各大主流媒体也亲临现场聚焦这次盛况。才女周艳泓作为特约嘉宾压轴出场,除了为诗歌节特意录制的主题歌《罗江谣》外,还演唱了《春暖花开》、《要嫁就嫁灰太狼》、《又见茉莉花》、《当爱情经过的时候》和《爱之旅》等多首知名歌曲。

  节目中,周艳泓共演唱了六首歌曲,当天仿佛成了她的个人演唱会。当演唱到《要嫁就嫁灰太狼》和《又见茉莉花》这两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时,全场观众一同合唱,场面十分壮观。节目后还听到几位小朋友意犹未尽的唱着《要嫁就嫁灰太狼》。周艳泓的歌曲大多数都是自己创作的,而且先后出过三部散文集被誉为“歌坛才女”,此次诗歌节她也希望有机会能与各位名家交流一下。

  罗江是著名的三国蜀汉文化旅游圣地,5.12地震也给这里带来了极大的灾难,周艳泓曾第一时间带领明星救助队三十余人慰问,经过一年多的灾后重建工作,看到这里逐渐恢复了往日的风采,周艳泓表示十分欣慰。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