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艳泓救场急做临时妈妈 全民要嫁就嫁灰太狼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29日09:47


  近日,周艳泓作为特邀评委来到央视《神州大舞台》,本期栏目主题是“要嫁就嫁灰太狼”,也是她红遍大江南北的热门单曲,节目邀请了全国多个文艺方面突出的优秀家庭来参加比赛。

  首先周艳泓以《要嫁就嫁灰太狼》为节目开场,全场观众一边拍手一边跟着音乐合唱,台下几名参赛家庭的小朋友伴着歌声跳起了舞。节目中,为迎合主题各个家庭可谓是各显神通,其中傣族的8号家庭父亲把副歌歌词做了更改,唱进了家庭的另一些感悟。最后一个来自河南的家庭还上演了精彩的音乐舞台剧。在歌曲填空环节,周艳泓抽到8号家庭合作,作为“临时妈妈”帮忙参赛,不负重望完美拿分。节目最后周艳泓为获奖家庭颁奖,并称赞每个家庭都很不错。

  随着歌曲《要嫁就嫁灰太狼》在全国的火爆流行,让大家了解到这首歌不但有丰富的内涵,而且把夫妻之间相处之道展现的淋漓尽致,让我们发现“和谐”才是一个家庭最大的幸福。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