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艳泓邀挽“灰太狼”深圳蜜旅 K歌欢唱未了情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04日07:50
周艳泓现场演唱《要嫁就嫁灰太狼》
周艳泓现场演唱《要嫁就嫁灰太狼》

周艳泓雪碧榜颁奖现场
周艳泓雪碧榜颁奖现场

  近日09年度“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年度颁奖典礼在深圳举办,当天的颁奖礼可谓星光璀璨大牌云集,从乐坛元老到歌坛新秀,从偶像明星到实力歌手,将共冶一炉,星光熠熠,周艳泓、李宗盛、周杰伦、陈奕迅、容祖儿、飞轮海等艺人纷纷出席了此次活动。其中“歌坛才女”周艳泓凭借网络红歌《要嫁就嫁灰太狼》一举摘得年度“十大金曲奖”。

  颁奖典礼上,周艳泓演唱了获奖歌曲《要嫁就嫁灰太狼》,这首红遍大江南北歌曲现场观众早已耳熟能详,当主持人报下首获奖歌曲为《要嫁就嫁灰太狼》时,全场一片欢呼。只见周艳泓身穿黑色超赞前卫小夹克,头戴白色时尚礼帽。一开唱全场便跟着一同合唱,场面十分热烈,颁奖晚会完全成了全场“KTV”。演出结束后,周艳泓还向记者透露近期将推出新作,新歌吸收不少时下流行元素,一定会受到歌迷们的喜爱。

  《要嫁就嫁灰太狼》这首歌是周艳泓创作的,她以独特的感情视角,深度诠释了和谐的男女情感,一经推出就在各地蹿红。在各地演出时,多次出现全场观众大合唱的壮观景象。不仅在网络上十分火爆,在无线彩铃领域也创造了骄人成绩。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