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涵新专辑大刮晚礼风 时尚高雅为民歌服务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大星
2010年04月07日12:27
李涵唱片封面
李涵唱片封面

  军旅民歌手李涵近期推出了她的最新原创民歌专辑《家国春秋路》,作为歌手的李涵在专辑中和作曲家印青老师一起创作,歌曲大气磅礴又不失流行潜质,并且,在专辑的装帧上,李涵还独具匠心地特别搭配了华贵的晚礼,于是李涵高贵的形象加上漂亮的晚礼装扮,把李涵的民歌衬托得越发时尚与高雅。

  据悉,李涵在创作《家国春秋路》这张专辑的过程中,为了能够更加凸显专辑大气与华贵的主题,特别邀请著名服装设计师进行量身定做,用最短的时间赶制出了这几套晚礼装,在李涵亲自试穿后,在场的工作人员都惊叹不已,李涵骨子里的高贵典雅气质一下子被烘托了出来。类似电影《花样年华》中张曼玉的旗袍,李涵晚礼典雅完美的造型使得李涵在专辑中更加具有女人韵味,同时也更好地诠释了专辑的主题。

  李涵的晚礼赢得了歌迷们的认可,歌迷们纷纷留言给李涵表示支持,希望李涵能带给大家更多的带有中国韵味的民歌时尚,让歌迷们在聆听音乐的同时,得到更多的美的享受。李涵用自己的创新告诉大家,时尚高雅的事物同样也是当前民歌所需要的元素,在李涵的精心装扮下,中国的新民歌将会焕发出勃勃生机。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