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反光镜乐队首轮巡演结束 回京筹备新专辑首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07日13:22


  近日,反光镜乐队结束了2010年首轮巡演,回到北京,筹备将于本周末上演的新专辑《释你》的首唱会,同时也将策划下一轮巡演。

  此次演出是专为即将发行的全新大碟《释你》而筹备的,从专辑录音就开始浮现的一些关于专场的创意被记下来,等待本周末的呈现。作为京城朋克运动的元老级乐队之一的反光镜,集极限运动、北京胡同、白色、青春、朋克等意象与标签为一体,在中国摇滚乐历史上涂鸦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反光镜乐队一直以现场演出为荣,力荐着“生命不息,演出不止”的朋克精神!新专辑即将上市,反光镜乐队也要以现场演出先向歌迷朋友们展现一下新歌。此次新专辑首唱会主题为“释你把我的青春融化”。这一次,反光镜乐队不单会演绎摇滚朋克的一片,同时,也会也会以主唱李鹏为首,用他独特的,慵懒的嗓音,简单的箱琴,从《长大》开始演绎他们成长的故事!把成长过程中的百味瓶,就那么轻描淡写的带过,一切都是轻松心态,三十而立的三个人已经深刻的理解到音乐和生活,其实没有那么多的痛苦,“心态决定一切”也是他们现在的生活态度。专辑的曲目也将一一演绎,精心设计的环节也在彩排中,反光镜要给歌迷们一场音乐的盛宴,4月10号,星光现场,我们要给你们一场无以伦比的LIVE!

  反光镜新专辑首唱会 释你把我的青春融化!

  2010年 04月10日 21 :00 — 24:00 时

  地点:北京星光现场音乐厅

  嘉宾:橙色系、summer sunshine

  主办单位:飞行者唱片、星光现场音乐厅

  地址:北京东城区雍和宫桥北50米糖果大楼三层—星光现场音乐厅

  售票热线—01064255677;订票网址: https://www.thestarlive.com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