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惠特尼休斯顿调养身体 巴黎场巡演暂缓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07日16:11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流行乐天后惠特尼休斯顿(Whitney Houston)暌违12年再开个唱,2月在澳洲的演出,竟然出现上气不接下气的情况,让粉丝失望的当场狂嘘,并大喊“退钱”。如今原订本周二(6日)从巴黎展开的欧洲巡回,更是临时宣布暂缓;公关说法是惠特尼的健康有问题,不过有传闻却指出惠特尼是“倒嗓”,甚至根本无法上台。

  拥有天籁美声,总是以歌声抚慰人心的灵魂歌后惠特尼休斯顿,暌违12年的个人巡回演唱会,第一站选在澳洲布里斯本,没想到却“状况不断”。才唱两首歌的昔日铁肺歌后,唱不到两首歌就喘到上气不接下气,下台休息一下,不过情况依旧令人摇头,唱到频频咳嗽。

  惠特尼休斯顿甚至连演唱代表作《I will always love you》高音也飙不上去,让许多歌迷气炸了,当场吐槽“连死老鼠都不会想看她的表演”歌后表现失常,原定6日在巴黎举行的演唱会也临时喊卡;公关的说法是“健康有问题”,不过有消息传出妮休是倒嗓唱不下去,根本无法上台,甚至接下来在英国曼彻斯特等地的演唱会也都将顺延。

  由于惠特尼休斯顿在八○年代可说是少数能在MTV获得大量播出的非洲裔艺人,第一张专辑就在美国告示排行榜蝉连14周冠军,狂卖1300万张,破了史上首张销售专辑纪录,歌坛生涯更获奖无数,被封为20世纪最迷人黑人女性,身价一度超过4亿美金。

  但随着婚变、吸毒等负面新闻不断浮出台面,天生美好的嗓子也敌不过日后的摧残。今年全球巡回演唱会原本预期50场、横跨17国39个城市,一张票价最高达到195美元,但美声天后如今变调,不但倒嗓传言再起,随之而来的退票潮,也让惠特尼的复出之路显得困难重重。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