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征现身公主坟惹“拥堵” 透露新专辑正在筹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7日17:42
公主坟人声鼎沸
公主坟人声鼎沸

黄征驾临
黄征驾临

  上周末,太合麦田旗下歌手现身公主坟地区的NOKIA手机主题广场为该品牌手机的导航功能站台。为了目睹偶像风采,主题广场内聚集了几百名歌迷,现场的主持人更是笑言:“黄征的出现让公主坟地区变得非常拥堵了。”而拥堵得不仅是车辆,更是观众的热情。

签售专辑《我是谁的谁》
签售专辑《我是谁的谁》

与观众互动
与观众互动

  在这次诺基亚导航手机的宣传活动上,黄征唱了自己的老歌《奔跑》,点题“导航”的主题。而身为时尚达人的黄征在现实生活中就是个热爱潮流玩物的人。谈起导航功能也是引经据典、侃侃而谈。身为时尚潮男的代言人,黄征最近出现在各大颁奖典礼上的造型可谓求新求变。在年初的中歌榜颁奖典礼上,他就以蕾丝衬衣抢镜,在刚刚过去的东方风云榜颁奖典礼中,黄征变形金刚造型的服装又被主持人调侃成男版“Lady GaGa”,同样成为当场的目光焦点。此次现身商业活动现场,黄征以一身军装风格的大衣亮相,硬朗时尚,而军靴和破洞牛仔裤则更有潮男的风范。

  自从去年签约新东家太合麦田后,黄征以温柔潮男的时尚造型亮相,成功塑造了都市青年代言人的形象,以《我是谁的谁》为代表的歌曲讲述了都市人的情感困惑,引起了很多人的情感共鸣。而这首《我是谁的谁》也引起了公众的广范关注,在百度的点击量突破三千万。据太合麦田工作人员介绍,黄征的新专辑正在筹备中,而这张专辑将延续上张专辑的都市人情感话题,但会更加犀利,更具话题性。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