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陈楚生解约官司 > 陈楚生解约官司 最新动态

揭秘陈楚生赔款缩水内幕 天娱:2650万还会索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9日14:08

  陈楚生(博客)与前东家天娱的解约案有了正式结果。昨日有媒体报道,长沙中院作出终审裁定,双方合同彻底解除,陈楚生需向天娱支付50万元的违约金。闹得沸沸扬扬的合约纠纷从去年年初开始拖到现在,一年多的时间中,赔偿金额从最早的2650万元骤降到50万元,有人说,此时的陈楚生应该乐开了花,天娱眼见这样一位金字招牌离去只能有苦难言。那么,为什么几次不服裁定上诉的天娱适得其反最后只得到了原始赔偿金的零头,2650万元又是如何变成50万元的?记者为此再次拨通了双方负责人的电话。

  周俊武:天娱是在“自残”

  顺利解约并且将天价违约金降至50万元,这个结果对于陈楚生来说绝对是惊天的逆转。陈楚生的经纪人周杰表示:“现在陈楚生的心情比以前当然是轻松了不少,不过也不是单纯的高兴。毕竟这件事拖了太久,现在终于结束了,其实陈楚生更需要好好休整一下。既然解约的事已经过去了,陈楚生也希望人们将这件事渐渐淡忘。”对于50万元的赔偿金,周杰称这个数目对陈楚生来说问题不大,“是可以通过自己努力去承担的。”

  天娱索要赔偿金额的巨大缩水,不禁让人心生疑窦,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了其中的落差?陈楚生的代理律师周俊武解释道,2650万元这个数字最早是由天娱提出的,在经过四次庭审之后,仲裁委将违约金定在650万元。天娱不接受这个结果之后又向长沙中院申请撤销,不料撤销就意味着一切重新开始,法院认为其中的600万元超出裁定,不但仅判赔偿金为50万元,而且裁定双方合同解除。“这件事很有戏剧性,变成今天的结果就像是天娱自己一步步完成的"自残"。”

  天娱:这事当然还没完

  从最初的2650万元到后来的650万元,再到今天的50万元,面对这个结果,天娱艺人总监胡英鸫说:“我们尊重最终的结果,但天娱已经着手其他法律途径,长沙中院判定的50万元赔偿金只是专属词曲合约书的违约金。”由于赔偿金额一路下跌,不少人认为天娱此前要价2650万元纯属狮子大开口,胡英鸫则表示2650万元是专业法律人士评价后的数字,不存在不合理的说法。当被记者问道究竟还会采取怎样的方式进行上诉时,胡英鸫说:“暂时不透露,到时候一切都会明了。”(娄跃星谢云深) (来源: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