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陈楚生解约官司 > 陈楚生解约官司 最新动态

天娱传媒向“快男”陈楚生“加码”索赔800万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4月09日07:36
  解约之后仍有官司

  陈楚生与天娱的解约风波仍未了结,昨日,记者从双方律师处获悉,天娱公司将就陈楚生的“违约金”向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法院提出起诉,金额不再是长沙市仲裁委判决的650万元,而是加码到800万元。
  昨日有报道称,“快男”陈楚生与老东家天娱的解约案终审,法院判陈楚生赔偿天娱50万元,此前长沙市仲裁委判决的650万元不需支付,至此天娱与陈楚生已经彻底没关系了。昨日,记者从双方律师处获悉,这个旷日持久的解约风波并没有最后了结。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终审裁定的只是陈楚生与天娱公司签订的《委托经纪人合同》和《专属词曲作者合约书》已经解除,而备受关注的“违约金”,此案并未涉及,天娱公司就此向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法院提出起诉,金额不再是长沙市仲裁委判决的650万元,而是加码到800万元。

  天娱:违约金不可能

  越告越少

  据悉,去年年初陈楚生向天娱提出解约,此后长沙市仲裁委裁决双方合同解除,陈楚生向天娱赔偿650万元,天娱公司后向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提出撤销裁决申请。昨日有报道称,陈楚生与天娱的解约官司已于今年4月2日正式结案,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终审裁定维持原判,陈楚生与天娱双方合同彻底解除,陈楚生需向天娱支付50万元的违约金。

  昨日记者致电天娱方的代理律师李凤祥,他表示该报道与事实不符,并向记者进行了确切的说明:“长沙中院已经审理的是天娱公司提出的撤销申请,即仲裁裁决事项超出仲裁协议范围,经审查属实,终审裁定陈楚生与天娱公司签订的《委托经纪人合同》和《专属词曲作者合约书》已经解除。但长沙中院裁定撤销长沙仲裁委仲裁裁决中关于解约赔偿金等部分主要裁决事项。”他指出媒体所指“50万元”即全部违约金的说法不准确,“违约金不可能越告越少。50万元只是专属词曲合约书的违约金,并不是全部。”就尚未解决的解约赔偿事宜,天娱公司将另行通过相关司法途径予以追究。目前他们已经准备向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法院起诉,而赔偿金额方面,李律师表示不再是之前长沙市仲裁委判决的650万元,而是加码到800万元以上:“在陈楚生擅自解约前后,天娱公司由此解约行为,已经导致的投资损失、第三方违约索赔损失及其他一系列相关损失,天娱公司将再次一并向陈楚生提出索赔,金额将是800万元以上。”同时他透露,先前天娱要求冻结陈楚生250万元的财产保全也将随之加码,数额未定。

  陈楚生方:

  自由身是关键

  随后记者致电陈楚生代理律师周俊武。对于天娱方律师就案件进展的说明表示认可,周俊武证实说:“长沙中院这次裁定双方合同解除,意味着楚生今后跟天娱就没有任何关系了,现在只剩下钱的问题。”他同时透露,陈楚生对于这个审判结果的看法是“喜忧参半”:“因为还有天娱方面将进一步起诉的可能性,对于之后违约金的数额是他比较担心的,但是至少现在中院裁定了双方解除合同,这一点对于陈楚生来说是值得庆幸的,这方面是他最大的一个心结,至于钱,则是身外之物,他也表示会努力工作来支付这笔赔偿金。”而相比较之前由其代理的“尚雯婕”、“何洁”相似的解约官司,周律师感慨:“这个是我打过的这几个歌手违约官司中最复杂,最拖沓,最跌宕起伏的一起,如果对方进一步起诉,初步估计还将持续一年(才能)结案。” (来源: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蒋明晶)

搜狐音乐

903粉丝

关注

大晶仔

220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