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依林短裙竞艺现场学舞 范逸臣PK小天后有点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0日11:19

  中新社宜春4月10日电 (刘占昆 何柳斌)9日晚,央视“欢乐中国行·魅力宜春”大型文艺晚会在江西宜春精彩上演。台湾人气小天后蔡依林在台上学傩舞手势,羡煞江西歌迷引来阵阵狂呼;而台湾歌手范逸臣在表演当地傩舞“翻竹竿”时,直呼“有点晕”。

  本次晚会群星云集,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董卿现身主持。演出阵容来自内地、香港、台湾以及韩国等当红歌手,孙楠、王蓉、刘锡明、潘玮柏、李玖哲等近二十位明星登台献唱,羽泉、BOBO组合也为观众带来劲歌热舞,现场观众几近疯狂,气氛高潮迭起。

  当台湾人气小天后蔡依林,以一身粉红短裙唱着《舞娘》出场时,再次引爆全场。特别是蔡依林在学习当地傩舞的动作时,表演人员手把手地拉着蔡依林的手教学,顿时羡煞台下的歌迷,引来阵阵狂呼尖叫。

  同样,台湾歌手范逸臣也感受到了江西歌迷的热情。在他深情唱完一首《不说出的温柔》后,他也当场学习表演了傩舞中的“翻竹竿”,一口气在悬空的竹竿上连翻了三次,令现场部分歌迷站起来呐喊。他表示,这种文化艺术表演起来还真有点难,现在还“有点晕”。

  据悉,此次晚会是江西宜春继去年举办“宜春月·中华情”中秋晚会之后,又一次与中央电视台共同主办的大型文艺晚会。晚会中表演的当地万载傩舞,是江西省傩舞原始生态保留较完善、具有代表性的地方傩。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