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汪峰出席华语榜中榜 心系灾区呼吁社会多关注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29日13:51

  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于3月28日在成都举办,可谓是星光云集!汪峰马步停蹄赶往成都出席盛典。声望所归获得全场最大奖项——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奖。在接受采访时汪峰也表示,今天唱得非常舒服,主要原因是因为成都观众的热情和对音乐的喜爱感染了他。汪峰近期紧张备战4月10号的北京演唱会,同时受到各大颁奖典礼的盛情邀请,真是分身乏术!但是他也表示非常感谢歌迷和媒体的肯定,说明创作艺人在歌坛的影响力越来越大。

  汪峰在忙碌之余,也心系西南五省市的灾情,近期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不惜余力地呼吁大家力所能及的为灾区的人民做一些事情,希望灾区的群众尽快度过难关。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