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金海心新专辑即将发行 知性形象受广告商亲睐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12日10:38

  有音乐精灵之称的华语天后金海心近日动作不断,频频出镜的她前不久刚拿下了内地先锋女歌手等三项大奖,紧接着又与王子鸣合作录制了2010亚运歌曲《爱在你我之间》,并因此荣获亚运歌手殊荣,近日其所属公司,盛大集团成员华友金信子工作人员又透露其即将推出个人全新专辑,让人期待。

  11年前凭个人首张专辑《把耳朵叫醒》一鸣惊人的金海心,出专辑一向重质不重量。此次的全新专辑离她的上一张个人专辑《独立日》已经有4年时间,同时也是她加盟新东家华友金信子后,公司为其打造的第一本个人专辑。有着“草根音乐摇篮”之称的华友金信子有着自己专业的音乐制作团队,在兰刚、胡力的领导下,此团队曾为金海心打造出《爱似水仙》、《阳光下的花儿》和《呼吸爱》等优质单曲。《爱似水仙》EP的大受欢迎,让歌迷更加期待新东家为金海心打造的全新专辑,当问到新专辑的名称和最终曲目时,金信子相关工作人员称暂不方便透露,敬请大家随时关注。

  有着天籁般嗓音的金海心一直以清纯可爱形象示人,近日有传其瘦身成功,一改往日的风格,尽显知性美,据悉,金信子也会在新专辑形象打造方面为其主打知性、优雅的风格,让其尽显女人味。我们不得不承认,昔日的音乐精灵已经长大了,瘦身成功后的金海心倍受广告商的青睐,其前段时间才与郑伊健合作代言护肤品广告,近日又传出众多广告商向其抛出橄榄枝,可见其魅力非凡。今年忙于发行新专辑,拍广告,做公益,迎亚运的金海心已跨入人生事业的另一高峰期。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