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金海心同名亚运地标海心塔 成亚运之歌演唱人选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24日08:12

  羊城亚运筹备已有时日,如同举世瞩目的奥运及世博,本届亚运会在征集歌曲方面亦开展得如火如荼。近日,广州体育馆上演了第二届亚运歌曲颁奖晚会,此届晚会聚齐内地、港、台十几位一线歌手,在此力展英姿,一来,为歌颂力争第一的体育精神,二来,此时此地也是检验歌手人气的沙场!盛大集团成员华友金信子旗下一姐—金海心在此颁奖晚会大放异彩,因为本届亚运建设启用的广州电视塔又名“海心塔”,当晚主持人脱口而出—“海心来唱亚运歌曲最合适了”,台下叫好声一片。

  坊间媒体一向敏感,对于谁才是亚运会开幕当日歌曲演唱者一直猜测不断,有说是孙楠,有说是成龙,而金海心与海心塔的渊源又让人遐想翩翩,作为内地形象最为健康、并广泛参与公益活动的当红女歌手,金海心的人气与公益形象特别适合演唱亚运会歌。在此次亚运会活动官方的配合度上,金海心更是积极配合,不但不收取任何劳务费,还本着热心公益的心情随叫随到。此番主持人一语惊人,台下更是叫好声一片。当问及其所属公司盛大集团成员华友金信子时,公司总经理兰刚表示,在官方未公布正式名单之前,谁都可能是演唱者。这个回答更让人浮想联翩。

  今年是金海心与广州华友金信子合作的第二个年头,一年来成绩有目共睹,金海心已经完全奠定了内地歌坛女歌手新一代领军人物的地位。曾经签约索尼、华纳的金海心,在2008年毅然决定签约有着“草根音乐摇篮”之称的华友金信子,在当时也曾引起业内人士的阵阵非议,时隔两年,事实攻破了一切猜测,金海心加盟金信子后仍好歌不断,继续用她那清新跳跃的演唱风格给广大歌迷带来无尽的享受,在以兰刚、胡力为领导的专业音乐团队打造下,金海心相继发行了《爱似水仙》、《阳光下的花儿》、《爱,转了一圈》等优质单曲,让歌迷直呼过瘾。其演唱歌曲的风格也是亲民化,不止一次在记者面前直言,好歌就是要唱给全国老百姓听的。这个观念也是金海心要跟华友金信子合作的原因之一。不像某位歌坛大姐内心膨胀着歧视农民的心态。针对记者关于近日爆出某位歌坛大姐提出所谓KTV点刀郎歌的是农民一事,海心表示:人都是与时俱进的,农民也好、刀郎也好,都有权利选择自己的偏爱和风格。洋与土只是第三人的观点,不能因为大牌歌手有观点,她的观点就一定对。事实上,不但农民朋友的辛勤耕种养活了城市人,同样,农民朋友也可以在他们认为悦耳的歌声中找到快乐,海心非常支持大家有自己对于音乐选择的权利而一定不要盲从别人!从海心一席话也可明确感到这位女歌手平和的心态。宽容,海纳四方,也正好符合亚运会的主题特点。看来,不管从名字上,形象上,还是性格上,金海心看来真的如主持人所说是最适合演唱亚运会歌曲的不二人选。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