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金海心郑伊健广告片曝光 郎才女貌酷似王子公主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4日14:50

  内地娱乐圈有音乐精灵之称的著名女歌手金海心,从华讷解约后,加盟华友金信子,以金信子为其量身打造的《爱似水仙》、《呼吸爱》、《飞走了》等歌曲成为近年来内地复出最成功的女歌手。近日,由其与香港著名影星郑伊健合作为某知名品牌拍摄的一组广告片曝光。

  广告片中二人相互偎依,郎才女貌酷似童话故事中的公主与王子,神态自如,仿佛不食人间烟火的精灵。据了解,此番是金海心首度与郑伊健合作,一个影圣,一个歌后,对于首度合作二人都稍显紧张,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调整,二人即刻默契十足。据公司相关人员透露,此次受邀参拍是为海外某知名护肤品牌的新产品进驻内地市场做首席代言人,对于选择金海心和郑伊健这样的组合,多半是因为金海心的知性形象和典雅气质,郑伊健则是因为他深入人心的熟男形象,正好符合此品牌的推广理念,据了解,林心如、张庭、陈慧娴都曾代言过此品牌产品。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