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炆4月启程泰国行 新棚动工偏好后现代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24日10:10

  俪声国际音乐旗下创作才子李炆原定于三月二十五日前往泰国拍摄其全新专辑《有个地方很美丽 我要带你去》的封面照及专辑同名主打MV,但由于泰国现受到“红衫军”集会的影响局势动荡,为了避免拍摄团队发生危险,将拍摄工作暂缓延期至四月十号启程。

  在此工作间歇期间,李炆应公司迁址就手开始设计并监督对于新录音棚及工作室室的装修。早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前,公司就拨款在北京公司修建了录音棚和李炆私有的工作室。整体风格就是由李炆设计,色调以乳黄、咖啡两种暖色调为主,棚内简约,风格质朴。而这次新棚风格则以巴洛克风格为主调,融合了后现代的混搭理念,极具空间感和立体感。

  李炆的全新专辑《有个地方很美丽 我要带你去》预计在四月下旬进入宣传期,将于五月全国发行。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