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SD5行堂EP首发与神秘大牌合作 容祖儿亲临道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Lily 张晖
2010年04月17日13:39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4月16日下午,由五位各具特色的型男组成的全新男子团体SD5行堂带着自己的首张EP来到上海,举行了盛大的首发仪式。

  发布会现场,SD5行堂开着炫酷的红色法拉利跑车入场,引得现场粉丝一阵尖叫。而五位型男也是不负众望,现场一口气演绎了EP中的secret lover和SHY SHY两首歌曲。现场的劲歌热舞让所有人见证到这五个男孩的唱跳实力。

  而现场最大的惊喜莫过于容祖儿的现身。身为英皇一姐的她跟SD5行堂合作了secret lover这首歌,为了鼓励后辈新人,特地从香港赶到上海,给五个男生送上“天后级”的鼓励。对于这次合作,容祖儿表示:“一开始听说要跟这五个男生合作的时候我还怀疑说行不行,因为他们都太年轻了,我都可以做他们的妈了!不过一起合作下来觉得他们很棒,前两天看到跟他们一起拍的MV,也觉得不错,把我拍得很漂亮,而他们五个也都很帅!”

  对于首发EP就能和容祖儿这样天后级的女歌手合作,SD5行堂感叹说:“感谢公司给我们这个机会,当得知要和祖儿姐合作的时候,我们自己都不敢相信!”对于接下来的计划,队长steven灏透露说:“接下来还会别的歌手合作,而且会是大家意想不到的大人物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