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犀利那英内衣外穿再吻孙楠 语出惊人吓坏容祖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3日10:59

  前日晚,音乐风云榜十年盛典在深圳举行,那英、陈奕迅、孙楠、容祖儿、汪峰、张靓颖、韩庚、陈楚生等众多歌手齐聚一堂。身为主席的那英最为抢镜,不仅在上任伊始就颁布三条“主席令”(不抱怨、不抄袭、不假唱等)引发话题,颁奖礼当晚更是言语、举动、着装都异常犀利,红地毯时造型大胆、颁奖现场又大嘴不断,还和孙楠再现了当年经典的热吻一幕,孙楠更称那主席应该继续当下去。

  犀利装出手不凡

  内衣外穿“大姐”风范

  红地毯时,陈楚生、韩庚、周笔畅、卢广仲等时下当红明星不时引发尖叫,一位已经当了妈妈的明星获得的欢呼声和快门按动的声音不比新生代歌手少,因为她的礼服实在是够出位——当然是那主席,只见她身穿黑色紧身礼裙,胸前半边春光乍泄,这一身性感的犀利装扮很有“大姐”风范。

  犀利言语出惊人

  逮谁点评谁一直到王菲

  当晚第一个高潮由那英搅热,“8年前,我和孙楠由于蝉联奖项亲了嘴。这一届,我决定,孙楠跟容祖儿亲嘴。”吓得容祖儿连忙自称感冒。接着盯上陈奕迅,“第八届陈奕迅领了奖下跪,是被我哄的。后来有人问我为什么总是让陈奕迅下跪,我说因为他特别贱,就喜欢下跪。今年你再得奖,跪定了。”

  台下的各位明星们都很紧张,害怕“大嘴”那主席点评自己,那主席话锋一转:“主办方没给我施加压力,不然我就会去把王菲找来,不过她已经宣布复出了,以后也可以经常见到。”孙楠赶紧说:“我就知道话筒一交到那英手上就会出事,她的嘴巴是没有边的,一个非常庄重严肃的颁将礼被她整成一个家庭会议。”

  犀利亲再现江湖

  和孙楠亲完脸颊再亲嘴

  之前的一次颁奖礼上,那英和孙楠曾被要求再现当年激吻的一幕,但终因孙楠不配合而作罢。前晚,那主席在活动接近尾声时荣获“十年最具影响力音乐人物”大奖,她在现场言辞激动甚至动情落泪,终于和孙楠再次互相亲吻,而且是亲完脸颊又亲嘴。那主席希望自己的儿子和女儿将来也喜欢音乐,然后她嘱咐众多音乐新势力人物要多多帮助儿女的音乐之路。她说自己还蛮嫉妒这些获奖的新势力们有那么高的人气。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