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IFPI香港唱片销量大奖2009 容祖儿扫4个半大奖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09日08:22
卫兰囊括包括“全年最高销量本地女歌手”等四个大奖

王祖蓝现场向阿SA道歉综艺节目扮演“郑中基”

容祖儿横扫4个半大奖成为全场大赢家

  《IFPI香港唱片销量大奖2009》前晚假会展举行,乐坛天后容祖儿(Joey)横扫4个半大奖成为全场大赢家,她独自包办“十大销量本地歌手”、“十大销量国语唱片”、“十大销量广东唱片”、凭《Joey Yung Perfect 10 Live 2009》及跟黄耀明合作的《祖恋明歌音乐会》夺得“最畅销本地现场录制音像出品”。仅次其后的卫兰亦囊括包括“全年最高销量本地女歌手”等四个大奖。跟蔡卓妍(Sa)同获三奖的林峰则夺“全年最高销量本地男歌手”。

  累获佳绩的Joey对成为大赢家感到高兴,谈到“全年最高销量本地女歌手”被卫兰夺得,她说:“若果去年出碟数量不够及不够奖也不介怀,卫兰的碟我也有买,很好听很欣赏她,她夺得是应该的,我会继续努力,希望百花齐放。”声沙未愈的Joey表示未曾试过病那么久,可能天气问题空气太差,早前去澳州几天还好,回港便再复发,她笑言想随身带氧气筒,往后一个月还要唱6至7个骚,不知怎应付。医生建议她接打类固醇,但她怕变Pizza面,计划月底往内地接受针灸,她说:“我有计划组织针灸队,也想邀请医师来港,但不好意思,因对方年纪不少。”阿Sa婚讯事件后首次见对方,问到有否问候对方?她说:“她很好,日子都必需过,所以没有提此事,大家眼定定望住对方,眼神交流在心中。”

  卫兰自言没有想过夺奖,有奖视作奖励,唱歌并非为奖,提到Joey也失落“全年最高销量女歌手”奖,她说:“不会这样想,不作比较。(怎样庆祝?)4月13日是自己生日,会视作礼物当庆祝。(有指黎明让妳跟妺妹多点见面时间?)早已经一齐住,妺妹很乖,改变了很多,主动执屋打扫,亦跟我改变自己弱点。(妹妹是否少出夜街?)是,忙在家搅音乐。”她透露会跟妹妹到教堂,之后搬屋便会很忙,问到黎明何时批准妹妹出来工作?她说:“妹妹的命运天会安排,如果是时候出来便会发生,不会想太多。(妹妹意愿如何?)她喜欢表演。(会否向黎明求情?)不需要,让主安排顺其自然。”

  谈到古巨基失落“全年最高销量本地男歌手”奖,林峰表示听闻因基仔转会关系,但他也不清楚计法,对于自己成绩理想非常开心,现正筹备国语唱片,问到怕不怕夺此奖引起争议?他说:“每个人都有不同睇法,这是观点与角度,最紧要做好自己本份,每次演出都用心唱歌。(会否觉得少其它歌手竞争较易夺奖?)今年少了四大唱片公司,竞争是少了,希望下年更多人参加。(是否觉得多人参与增加认受性?)乐坛是大家庭,歌手之间感情不错,与四大唱片歌手少了在颁奖台见面机会感可惜,不太热闹,因为大家都是朋友,希望下年一齐参与。”

  患上伤风的阿Sa也见到王祖蓝跟李思捷在视目上,扮演她与郑中基的记招的报道,祖蓝曾表示想跟她道歉,阿Sa说:“已经说了,我跟她说了得,是但。(会否收看该节目?)届时看到便看。(会否觉得扮相很似?)造型花过心思,问过祖蓝服饰在那觅得,真的很像。(李思捷会否似郑中基?)祖蓝扮我较似。(会否不快?)应该李思捷跟王祖蓝较不开心。”她表示没有办法被玩,也笑言得知内容是食猪大肠,他们只是工作,只要没有丑化便算。有指Twins接拍的《阿拉甲神灯》要押至八月拍摄,阿Sa证实有此事,有份合演的古天乐手头上有几套戏,需要再度期,原先自己有三套戏撞期,现在会舒服一点,若果日后有人找她跟郑中基拍戏会否介意?她说:“不介意。(那饰演情侣或夫妇?)有剧本先,暂时没有人找。”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