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佳组合登娱乐头条 妙语调侃南北春节习俗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3日15:44

  春节将至,歌手阿佳组合于近日做客深圳卫视,参与录制了综艺节目《娱乐头条》,与柳岩、姜超、曹云金等嘉宾一期探讨了全国各地不一样的过年习俗,录制过程笑料百出,令人忍俊不已。

  刚刚发表新专辑《阿佳 遇见你》的阿佳组合在专辑中抒发了对故乡的思念之情,此次做客《娱乐头条》也跟大家分享了故乡过年时的种种习俗,她们在现场与其他嘉宾所碰撞出的火花也令人忍俊不已,也体现出了节目所力图表现的南北过年习俗大比拼。在节目中,阿佳组合还向大家展示了藏族所特有的一些食品,令嘉宾们也是大开眼界。在谈到新发行的专辑时,阿佳组合表示,专辑中体现亲情和思乡的元素占了不小比重,在临近春节时听起来更有一种想让人回家团圆的感觉。谈到正在热播的《遇见你》、《呼唤》等歌曲,阿佳没有被目前的好成绩冲昏头脑,谦虚地表示希望通过歌声来向家乡父老和全国人民拜年,在2010年将一如既往地做好音乐。据悉,本期节目将于2010年春节时段于深圳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