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何洁“最具网络人气” 成红歌盛典最美风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9日09:53
何洁、付辛博领奖
何洁、付辛博领奖

何洁演唱
何洁演唱

  4月17日,CCTV“环球红歌盛典”在洛阳盛大上演,张佑赫、古巨基、阿杜、何洁、大嘴巴、付辛博、王啸坤等知名艺人轮番登场精彩亮相。何洁凭借高人气一举获得“网络人气”歌手大奖,随即带来的《你是我的风景》也掀起了现场的一轮高潮。

  此次环球红歌盛典,由央视风云传播有限公司倾情打造,是在《环球红歌榜》基础上重磅推出的年度大典,由中国网络电视台、Channel[V]、韩国Mnet等共同打造。颁奖盛典当晚,数十位国内外颇具影响力的艺人聚集一堂,并献上精彩的表演。何洁自去年10月推出单曲《你是我的风景》后,这首歌曲在网络上迅速蹿红,何洁也逐渐以气质清新、甜美可人的形象在网络上享有超高人气,此次获颁“媒体推荐年度最具网络人气歌手”实至名归。

  红歌盛典当晚,何洁一出现便引来阵阵欢呼,成为盛典现场最美的一道风景,众多歌迷举着灯牌和荧光棒大声呼喊她的名字。领奖之后何洁随即现场演唱了《你是我的风景》,全场观众也随着音乐节奏高声合唱,将盛典推向高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