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快男选秀“潜伏”成名歌手 杨川平济南赛区报名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0日08:36
杨川平
杨川平

  “想唱就唱,我最响亮”!在这一充满音乐梦想的口号下,“2010快乐中国-快乐男声”近期在全国各个赛区陆续全部启动,“快男”、“花儿朵朵”作为选秀的双生儿,虽然各个赛区才刚刚开始报名海选,但是随着凤姐、“犀利哥”、翻版“梁咏琪”、等选秀歌手已经开始走红网络,今年的选秀风暴似乎已经出现了相当强的前凑。4月17日山东济南赛区也迎来了首日的报名海选,首日截止报名结束选秀歌手已经超过了上千人,场面极为火爆。然而昨日济南赛区被爆料,庞大的选秀队伍里竟然“潜伏”了成名的歌手——杨川平。

  海选现场“歌林争霸”

  作为重要的选秀赛区之一,16日晚济南唱区启动了盛典,17日(上周六)济南赛区进行了首日的报名海选。记者们一大早来到报名现场,来报名的选秀歌手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据记者了解,队伍中基本都是80后和90后的青年人群,济南当地的并不多,很多选秀歌手都是来自北京、湖南、安徽、江苏等全国各个地方,甚至会场当中更出现了韩籍的选手,截止到报名结束,济南区的报名选手已经突破了上千人。

  在随后的比赛中,各个选手互相挣歌,场面异常火爆。在诸多参赛选手中,有一名残疾人让评委以及其他参赛者相当感动、男声雷人版的SHE《波斯猫》、模仿秀、创作型的歌手等等,众选秀歌手“歌林争霸”,谁都卯足了劲!

  快男选秀“潜伏”了成名的歌手

  然后更轰动的是,选秀之中居然 “潜伏”着歌手,爆料这个内容的网友说,他是家住在附近的居民,当天是陪朋友一起来参加选秀比赛的。因为当天看到现场相当火爆,就准备拍一些照片放在博客里。随后在拍摄现场照片时,无意间发现一个选秀歌手非常眼熟,一时没想起来是谁!后来在晚上回家传照片的时候,看着照片猛然想起报名时看到的那个选秀歌手很像歌手杨川平,找了网上杨川平的照片一反复对照,确信就是本人! 这位网友又表示,自己的朋友曾经下载过杨川平的歌曲《对不起我的最爱》当手机彩铃,听过他的歌曲,有些印象。

  歌手杨川平在06年曾以《对不起我的最爱》占据各大网站音乐搜索榜前三位,成功闯入台湾彩铃市场,一时风头无限。近几年身影少有出现在公众面前,也鲜少有作品问世。此次出现在选秀会场,让记者颇为讶异。难道是参加比赛?但是作为早已成名的歌手,根本就不用借助选秀比赛来成名,那么杨川平为什么会来参加这种新人的选秀呢?

  不过,当笔者联系杨川平的经纪人于小姐时,于小姐以艺人私人的事情为由,随即挂断了电话。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