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思思《思路花语》长沙签售 家乡歌迷热情高涨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0日11:29
陈思思
陈思思


陈思思为“00”后歌迷签书
陈思思为“00”后歌迷签书

陈思思为“50后”歌迷签书
陈思思为“50后”歌迷签书

陈思思现场演唱了新歌
陈思思现场演唱了新歌

歌迷们现场排队等待签名
歌迷们现场排队等待签名

陈思思接受媒体采访
陈思思接受媒体采访

  4月18日下午3点,著名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被誉为“新民歌一姐”的陈思思在湖南图书城举行首部散文集《思路花语》的长沙签售会。

  当日下午,陈思思身着军装出席签售会,飒爽英姿,彰显女性军人的魅力。据悉,她是刚刚从常德老家风尘仆仆赶来长沙。因为,她刚刚在常德进行了为期5天的MV拍摄。陈思思告诉记者,此次在常德主要是拍摄“陈思思新民歌音乐电影”《柳叶湖美》,而这部音乐电影的导演正是她本人。作为一位民歌手,导演MV难免有些人不可思议。但签售会现场,陈思思对自己执导的音乐电影进行了介绍,并就为什么把这部MV称作“音乐电影”,也进行了一番详细的解释,她这一番专业的讲解,让现场所有的人赞叹不已。陈思思并现场告知大家这部音乐电影很快会制作并行,提醒大家关注,十足地为自己的这部音乐电影做了个前期宣传。

  《思路花语》是陈思思的首部散文集,该书记录了陈思思从艺近十年来的心路历程。陈思思解释说,“思”就是我对平常生活的一些感悟,“路”就是指我的艺术之路、人生之路。在自序中,陈思思写道:“生活中总是有很多人在抱怨不幸,但我却总是想把那些生活中发自灵魂深处的惊喜和快乐小心翼翼地积攒起来,让它们化成思想海洋里的朵朵浪花,在我的生命中不断地跳跃、翻腾……

  当天的签售会,陈思思不仅现场回答了记者和歌迷提问的问题,更是应歌迷要求演唱了自己刚刚执导的音乐电影《柳叶湖美》,让在场的长沙歌迷们大饱耳福,提前享受了这首新民歌。数百长沙歌迷手举陈思思的海报,打着祝福陈思思的标语,并都现场购书排起长龙等待陈思思为自己签名。整个现场热闹非凡,这样的场面让许久没有在老家湖南做宣传的陈思思感动不已。歌迷从“50后”到“00后”,甚是广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