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康康酒桌重哥们义气 你喝不下我来挡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1日10:39

  “你喝不下的,我来挡;我喝醉了,让你来扛;我来买单,别跟我抢,我们交情就是这样。”这是康康《北漂》专辑中,最友情的一首歌,歌词简单,但却如身临其境,听到歌词,脑子中马上印出朋友酒桌喝酒的画面,康康粗线条的表达中却一语中的的表达了哥们间的义气。

  康康常约哥们出来喝酒,这应该就是男人对友情的一种表达,就像女人相约逛街一样。是哥们的在酒桌上不会硬让你死撑,他只会在你扛不住的时候,为你挡酒,哥们在你需要的时候一定会出现在身边。这样的友情也让康康在拍摄MV时,面子巨大的邀请了70多为好友入境,周杰伦,林夕等等大牌明星也在境内,让MV中哥们情意浓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