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康康《哥儿们》义气唱响 全国主流电台同时首播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09日16:41


  康康即《北漂》,这首有着深刻情感和让人深思的歌曲之外,还有一首就是让人听了开心的歌,大家聚在一起时的大齐唱,无论是哥儿们、姐妹们,大家一起为友情干杯的歌曲。

  今日,康康2010年开年大作的另一首强力主打歌《哥儿们》在电台首次唱响! 全国将近30家强势电台同时抢播。

  这首歌弥漫着哥儿们相聚时的欢乐与放松,所有的烦恼与压力,都在哥儿们相聚时吃喝玩乐之间忘掉,无论开心或是难过,只需要哥儿们在身边陪着哭陪着笑,就会很满足。

  这是康康最擅长的一种KTV的high歌。轻摇滚曲风。词曲同属自己创作。一首听了就不禁想要一起high的曲,一首听了就想要约身边的哥儿们喝个不醉不休的词,无论是哥儿们一起走在街上,还是在KTV房,或者一起窝在家里开party。朋友相聚一起炒气氛最需要的是这首歌。

  据说,在MV的拍摄中,康康自己做导演,邀请了演艺圈老中青三代大集合。近50位演艺圈哥儿们入镜MV力挺!名单令人啧啧称奇,也只有康康能创造这样的马拉松式的MV拍摄手法,足以创下最多艺人参与演出MV的金氏纪录。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